今天是: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校纪委:关于订阅“一报两刊”的通知

2020-01-15

校内各单位:

“一报两刊” (《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是中央重点党报党刊,是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指导全党和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舆论宣传最具权威的主阵地、主渠道,承担着传播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声音的重要职责。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宣传教育,现将“一报两刊”订阅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单位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一报两刊”学用和发行工作的通知》要求,自行订阅2020年度“一报两刊”,并把订阅数量于12月1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形式(jjwb@sxu.edu.cn)发给校纪委,以便汇总征订情况上报上级部门。

2、关于“一报两刊” 的订阅,《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纪检监察》请各单位到师生综合服务邮政大厅订阅,《党风廉政建设》请各单位根据征订要求联系太原银狐图书有限公司订阅。

3、校纪委已为学校纪委委员订阅2020年度《中国纪检监察报》和《中国纪检监察》,为各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订阅2020年度《中国纪检监察》,请各单位注意查收。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度“一报两刊”学用和发行工作的通知》

2、征订注意事项

3、(内刊)订户明细表


                                                                                校纪委

2019年11月18日

公告附件如下:

一报两刊通知pdf版.pdf
征订注意事项.doc
(内刊)订户明细表.xls



联系方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