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持续加强警示教育的通知

2022-05-13

各分党委:

5月6日上午,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妥善处理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关系、有序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校园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校园疫情防控成果。

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但是,部分单位存在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等问题个别教职工和学生存在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顶风违纪问题时有发生。

为了进一步守好防疫阵地,筑牢校园防线,各分党委要通过加强警示教育,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提醒师生员工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规定,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为便于各分党委开展警示教育,近期,校纪委将陆续推送一批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发生在高校校园内或高校师生身上的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中共山西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5月13日


联系方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