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政要闻
重要公报
要文快读
时文选摘
公仆风采
首页 » 时政要闻 » 要文快读

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2024-03-01

45784d89a3634f42bdc21b52744127f4.jpg


3月1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入总结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做法经验,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纵深推进新征程山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其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闻令而动、扎实推进,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一次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实现了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的新提高,效果突出、作用明显。

会议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提高政治觉悟、加强政治历练、强化政治担当,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融入灵魂、化为行动。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总结运用教育整顿经验做法,把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作为长期任务,持续用力铸牢政治忠诚,从严整肃队伍,检视整治问题,敢于善于斗争,强化实干实效,激励约束并重,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纪检监察铁军。要把教育整顿激发出的精气神持续转化为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的强大动力,更加自觉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更加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西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联系方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