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政要闻
重要公报
要文快读
时文选摘
公仆风采
首页 » 时政要闻 » 要文快读

省纪委监委压实全省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管党治党第一责任

2024-03-15

3月15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各市纪委监委、省纪委监委各派驻(派出)机构、省管企业和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落实管党治党第一责任情况汇报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纪律部队,必须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各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要扛牢扛实第一责任,牢记严管就是厚爱,从严从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严管思想,坚持把思想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引深政治教育、党性教育、纪法教育,坚持不懈凝心铸魂,筑牢干部思想防线。要严管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制度约束,狠抓工作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要严管作风,坚持以上率下,践行正确政绩观,带头纠“四风”树新风,树立纪检监察机关良好形象。要严管纪律,坚持严字当头,管好小事小节,常态化清除害群之马,不断巩固拓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