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纪委专题学习王拥军书记在省管高校纪委书记政治监督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2022-08-30

8月23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在省管高校纪委书记政治监督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池卫平主持,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臧运峰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在省管高校纪委书记政治监督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监督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统揽“四个伟大”、推进“两个革命”实践中创造性提出的重大命题,是新时代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讲话系统阐述了政治监督的内涵要义,明确指出了高校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重点任务及推进方式,强调了优化政治监督方式方法的工作举措,为高校深入开展政治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王拥军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监督的重要论述上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聚焦学校高质量崛起发展主线,结合“双一流”建设任务、全面加强清廉学校建设、贯彻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政治生态研判和政治画像、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等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学校120年校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方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