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22-08-30

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8月15日,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王仰麟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彰显了省委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的鲜明态度,体现了省委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对我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林武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要抓住“关键少数”,突出以上率下,时刻秉持“赶考”之心,发挥“头雁效应”,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带头知敬畏、守底线。二要深入举一反三,紧紧围绕林武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反思”要求,抛弃“看戏”心态,认真对照、深刻反思,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完善体制机制,突出责任落实,以清廉学校建设为契机,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持续推动各级党组织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细。

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分党委书记、各学院院长参加学习会。

联系方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0144